预告|2022年最能御寒的生意发布会——黑奥秘年终发布会

2021-12-17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行业发展总有起伏,尤其对人群到店有重度依赖的行业。 在2021年,部分线下品牌增长各有不同,疫情频频来袭,线下实体品牌也是忧心忡忡,担心要迎来寒冬。 但每个品牌处境不同,而在一波波疫情之后,大浪淘金,浮出水面的品牌就让资本、市场看的更清楚,当下

  行业发展总有起伏,尤其对人群到店有重度依赖的行业。

  在2021年,部分线下品牌增长各有不同,疫情频频来袭,线下实体品牌也是忧心忡忡,担心要迎来寒冬。

  但每个品牌处境不同,而在一波波疫情之后,大浪淘金,浮出水面的品牌就让资本、市场看的更清楚,当下短期阻力和长期机会;也让用户更能看清楚在遭遇环境的侵蚀下,还有哪些品牌依旧把他们放在第一位,以及这些品牌都在为之投入什么。

  有方法,才能解决问题

  有火源,才能御寒保暖

  2022年,最能御寒的生意,是头发生意。

  (黑奥秘脱发白发中心门头)

  CBNData消费大数据以及当下很多报道都可以看到,脱发已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77%的受访者表示受到脱发的困扰,30岁以上人群大多出现白发,而且现在越来越年轻化。一头浓密黑发,才是年轻活力的象征,才是健康的最直观表现。

  (黑奥秘脱发白发中心理疗区)

  作为头发理疗品类开创者,已有800多家线下门店的黑奥秘在2020年疫情后,持续增长;2021年门店增长数量也在持续上升,这在行业内为数不多。在这一年里,出现了更多年进货超100w的门店;更多门店以美团、探店、抖音团购及线下拓客等多次停止投放,因为顾客接待不过来;有更多用户因为黑奥秘推出的黑科技产品解决了脱发白发问题;有更多连锁体系的运营模型沉淀下来。在2022年,黑奥秘的增长更是势不可挡,因为这一年,黑奥秘沉淀下来的模型化体系,用科学化的模型,来支撑线下门店百万业绩的实现;用最接地气的工具,打造用户进店后的最佳体验;用爆炸款产品,引爆全国层面的品牌传播......

  (黑奥秘脱发白发中心检测区)

  2021年12月24日,在湖北武汉,由黑奥秘举办年终发布会,现场为你讲解2022年最能御寒的生意,内容包括:2021年线下实体生意的得与失;2021年黑奥秘800家门店的增长论;黑奥秘2022年百万门店打造的核武器。

  做好头发理疗生意,首先自己能御寒,也能帮别人御寒,利人利己!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