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健康洗护舒享芬芳一夏!

2021-06-28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转眼六月盛夏已至,在抗疫一线仍有无数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民警默默支撑守护着,星夜奋战,只为全民健康!面对这场突发战役,我们都要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 疫情的出现让我们更加注重个人卫生和清洁工作,艾诗作为日化香氛领先品牌,除了助力女

转眼六月盛夏已至,在抗疫一线仍有无数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民警默默支撑守护着,星夜奋战,只为全民健康!面对这场突发战役,我们都要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

疫情的出现让我们更加注重个人卫生和清洁工作,艾诗作为日化香氛领先品牌,除了助力女性自信散发魅力外,旗下研发的健肤系列产品也贴心守护消费者肌肤健康,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做到细致防护!

健肤成分护嫩肌 芬芳沐浴静身心

无论是交通扶手、电梯按钮还是手机屏幕,在外奔波一天的我们,身上总会沾染上灰尘细菌等污垢,如果不及时清洁护理,肌肤就极容易收到细菌侵扰,否则各种肌肤问题就会接踵而至。

护理肌肤的第一步,当属清洁工作。炎炎夏日,肌肤容易出汗油腻,如果不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沐浴露那么就很容易堵塞毛孔长痘痘。艾诗浪漫健肤沐浴乳/清雅健肤沐浴露,全新升级防护配方,加入健肤成分OCT和天然尤加利精油,温和呵护肌肤·,构筑肌肤健康保护屏障,强有力地为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浪漫花香健肤沐浴乳,牛奶般丝滑的质地,带给肌肤柔软舒适的体验,洗去一天疲惫,让沐浴也成为一种享受。其中添加的玫瑰精华,为肌肤注入水能量,保湿滋养肌肤。糅合玫瑰精华和茉莉、果香,清甜自然,浪漫娇媚,令肌肤从内而外散发透亮。

清雅健肤沐浴露,清新绿色啫喱质地带来夏日清爽感,丰盈绵密的泡沫一冲即净,浴后不假滑不紧绷。源自法国香氛配方,令香味更怡人持久,甜美的英国梨邂逅清新的小苍兰,果香悦动,花香浮动,青春活力气息、英伦风情跃然而出;后调橡苔沉稳浓郁,流露出宁静感性的气息。

居家防疫不可少 “手”护健康更安心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必定是洗手,作为我们日常接触最多东西的双手,洁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了健肤沐浴露,艾诗还推出健肤洁手液及免洗洁手液,沁润呵护手部肌肤的同时清新香气缭绕,让心情更加舒适惬意。

和健肤沐浴乳相同配方,艾诗健肤洁手液添加了天然尤加利精油和健肤成分OCT,洁净加倍,远离细菌侵扰,增强肌肤抵抗力。考虑到很多人会担心频繁的洗手会导致手部水分流失有干涩紧绷感,艾诗健肤洁手液采用补水洁肤配方,蕴含玫瑰精油水润呵护娇嫩双手。

加水揉搓即有细腻丰富泡沫,浪漫香型的娇媚玫瑰香流连指缝,芬芳馥郁;优雅香型的柑橘和茉莉碰撞出清新甜香,清香沁心。

加水揉搓即有细腻丰富泡沫,浪漫香型的娇媚玫瑰香流连指缝,芬芳馥郁;优雅香型的柑橘和茉莉碰撞出清新甜香,清香沁心。

出游在外、日常办公、出差旅行,无法随时随地清洗双手,细菌灰尘时刻威胁你和家人健康。艾诗清雅芬香免洗洁手液,含库拉索芦荟精华,植蕴守护洗手保湿不干涩,还有淡淡芦荟清香不刺鼻。啫喱质地清爽不黏腻,涂抹揉搓免水速干,使用感满氛。小巧瓶身设计随身携带更方便,日常揣口袋无压力。

防疫不松懈 肌肤更健康

在后疫情特殊时刻,防疫防护仍未可松懈,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和也是强身健体也是一种很好的防御方式。但更重要的是做好清洁工作,为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