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告别家庭“主妇手”,小银罐修护膏中药护肤有道

2021-04-12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但事实上,不少人都在忽视手部保养的重要性。每个人的双手每天要做很多事,接触各种各样的物质,尤其是经常做洗刷类家务的人,手部很可能产生不适。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手部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出现透明小水疱、红斑、皲裂、瘙痒等症状,别奇怪,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但事实上,不少人都在忽视手部保养的重要性。每个人的双手每天要做很多事,接触各种各样的物质,尤其是经常做洗刷类家务的人,手部很可能产生不适。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手部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出现透明小水疱、红斑、皲裂、瘙痒等症状,别奇怪,这种情况大多是因为得了“主妇手”。如何修复“主妇手”呢?在这个圈子里,被三甲医院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专业类产品小银罐修护膏拥有一定发言权,其独特的纯中药妙招,能帮助人们彻底告别“主妇手”。

十个妈妈九个“主妇手”,但非妈妈“专有”

“主妇手”不一定是“主妇”才会有,有“主妇手”烦恼的人在生活中可谓比比皆是。何谓“主妇手”?“主妇手”其实是手部湿疹,日常生活中很常见,主要表现为手部皮肤粗糙、干燥脱屑、掌纹增厚、皲裂出血等症状,严重者时常出现糜烂流水。

大部分“主妇手”的发生与长期接触刺激性致敏物质有关,洗洁精、洗衣液、染发剂、消毒液、化工用品等都在其列。此外,高湿度、手部多汗、焦虑等易感体质也可诱发“主妇手”。可见“主妇手”并非家庭主妇“专有”。厨师、发型师、医务工作者、建筑工人等都属高危人群。过敏体质者也容易被其“盯上”。

“主妇手产生的本质原因是因变态免疫反应导致手部皮肤屏障功能受损。”有皮肤科医生解释,皮肤对于人体是一道天然的保护屏障,长期接触刺激性致敏物质,使得皮肤屏障功能受损,从而使皮肤更容易感染细菌、真菌,导致各种手部皮肤问题。那么,主妇手”能不能被完全修复呢?被三甲医院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专业类产品小银罐修护膏有一定的发言权。

小银罐修护膏破功“主妇手”,带你双手重回少女时代

日常生活中,人们最频繁使用的身体部位便是双手,而手的衰老速度几乎是脸部的8倍之多。双手的保养慢慢变得重要,而正处于“主妇手”困扰的妈妈们更加迫切得到改善。纵观手部护肤市场,大部分都是各种保湿滋润类的护手霜,对已经形成的“主妇手”难以对症下药。也正是由于这类市场的缺失,小银罐修护膏应运而生。

为改善修复”主妇手“,小银罐修护膏研发团队通过提炼凡士林、蜂蜡、芍药根、牛黄、黑蚱皮壳提取物、冰片、紫草提取物等成分,反复优化实验效果,终于融合成现在的小银罐修护膏,这款产品蕴含了多种中药精华,零添加,温和无刺激。牛黄清热解毒,抗炎镇静;芍药根镇痛镇静,解热、抗炎;紫草清热凉血,活血解毒;这一系列中药成分功效使小银罐修护膏具有止痒,缓解红肿炎症,修复皮肤屏障等功效于一体,有效解决了人们”主妇手“的一大烦恼。

修复皮肤受损屏障,促进皮肤修复,小银管修护膏从根源上解决了”主妇手“问题。而这仅仅是小银罐修护膏的冰山一角,除了”主妇手“,痤疮,湿疹,褥疮,蚊虫叮咬,暗疮,痱子,皮肤疖肿等,小银罐修护膏均有奇效。更有用户体验反馈”孩子的脸见到希望了,真心愁了8年多“。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