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用乐高玩具助“粒”爱创造的你

2020-12-14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孩子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即将到来!给他们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吗?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乐高集团带来「致爱创造的你」主题活动,鼓励父母们珍惜陪伴孩子成长的点滴时光,为孩子送上乐高玩具作为圣诞礼物,让他们在拼搭过程中,积极发挥无穷想象力,将每一个奇思妙

 孩子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即将到来!给他们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吗?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乐高集团带来「致·爱创造的你」主题活动,鼓励父母们珍惜陪伴孩子成长的点滴时光,为孩子送上乐高®玩具作为圣诞礼物,让他们在拼搭过程中,积极发挥无穷想象力,将每一个奇思妙想化为现实,让天马行空不再拘泥于空间与地点!

  圣诞主题乐高®玩具,营造浓浓节日氛围

  值此圣诞之际,乐高集团特别选取了节日代表性元素,推出圣诞主题套装:40426圣诞节花环、40425胡桃夹子方头仔。每一件玩具背后,都蕴藏着梦幻的圣诞童话故事。选择该玩具套装作为孩子的圣诞礼物,让孩子在沉浸式拼搭的玩乐中,化身成为童话的创造者,度过难忘圣诞。

  4款限定圣诞系列倒数日历,对应4个主题:好朋友系列、城市组、星球大战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用多重惊喜满足孩子对于圣诞节的期待。每款都包含24个小配件,让孩子每天收获一个小礼物,进行圣诞倒计时,24天后即可组成主题场景,精致点缀圣诞节日氛围。

  更多玩趣圣诞礼物,尽在乐高®玩具

  根据孩子的成长阶段,还可以选择适合的乐高®玩具送给孩子,培养其创造力。创意无限的乐高集团贴心准备多种主题产品,通过精彩的故事情节以及点睛细节,营造不同玩趣体验,让孩子们能够按照自己的年龄、爱好,拼搭爱玩的乐高®玩具。

  致天真可爱的你——乐高®得宝®系列 是专为学龄前儿童开发的适合小手的大颗粒乐高®积木,在拼搭过程中引导宝宝的感知成长,让孩子们通过颜色分类积木、拼砌搭建和堆叠的技巧,锻炼宝宝的大动作和精细动作,倡导亲子陪伴共同拼搭,让宝宝在玩乐中培养创造力。

  致有英雄梦的你——乐高®悟空小侠系列 玩具套装是今年全新推出的首个以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为设计灵感的新品系列,旨在以全新的英雄形象展现美猴王故事中的优秀品质,让孩子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学习悟空小侠勇气与正直的品性,在发挥创造力之余塑造其勇敢、坚韧和乐观的品质,唤醒心中的英雄梦。

  致爱冒险的你 ——乐高®玩具最火爆的原创IP故事线之一乐高®幻影忍者系 列以不同技能和性格幻影忍者的奇幻故事为基础,让小朋友享受用创造力拼砌出心中英雄的成就感,沉浸于充满冒险与挑战的动漫世界,与幻影忍者们一起冒险,成为这个世界里的“主角”,并勇往直前。

  致热情友好的你——乐高®好朋友系列 深受女孩子的喜爱。该系列塑造了五个不同性格与爱好的女孩和她们有趣的生活场景,讲述她们在心湖城里的友情故事。激励小朋友们通过角色扮演,用创造力和想象力赋予人物更多精彩故事,在玩乐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尽情探索自己的梦想。

  致勇敢正义的你 ——最为经典的乐高®城市组 以真实生活场景为灵感,在富有代入感和多样化场景设计中,小朋友通过拼搭玩乐探索真实世界,将真实世界的所感所知融入故事中,大胆发散自己的创造力思维解决一个又一个突发事件,成为乐高®城市里伸张正义的小英雄。

  为爱拼搭,传递创造力

  乐高集团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享受玩乐的机会,在12月10日特别发起#为爱拼搭因你不同#主题活动,邀请大家用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节日装饰品,与乐高®官方平台进行互动。乐高集团将汇集大家的创造力,为100万缺乏玩乐机会的困境儿童捐赠乐高®玩具套装,让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无限蔓延。用实际行动,向世界传递爱,使这个圣诞更有意义。

  12月23日-12月27日,乐高集团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厦门、长沙、西安等城市热门地点*,打造乐高圣诞创想空间。现场不仅有新奇的拼搭体验,还有需要和家人一同完成的创想任务,参与互动还可获得神秘圣诞礼物!更有乐高®拼搭大师带来爆款拼搭产品,引领小朋友们一同探索乐高玩乐世界,传递由创造力带来的妙趣横生,敬请期待!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