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池硬核切入充电宝市场

2020-12-07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近期,市场监管总局对充电宝做专项抽检,发现近四成不合格,细思极恐。似乎一旦新兴市场被广泛关注时,利润便逐渐清晰,“灰色”也就开始蔓延。而此时,市场对硬核产品的需求就会被推高,远东电池精准把握市场趋势,携带硬核FEB充电宝切入。 充电宝在最近几

近期,市场监管总局对充电宝做专项抽检,发现近四成不合格,细思极恐。似乎一旦新兴市场被广泛关注时,利润便逐渐清晰,“灰色”也就开始蔓延。而此时,市场对硬核产品的需求就会被推高,远东电池精准把握市场趋势,携带硬核FEB充电宝切入。

  充电宝在最近几年紧跟互联网发展节奏,发展成为一种幕后支持角色与手机形成“捆绑”,但它与手机明显区别之处在于“较低的存在感”。正因如此,衍生出了聚集大量劣质产品的“灰色地带”,埋下极大的安全隐患。

  当产业B面的劣质危险被曝晒于阳光之下,我们将更加清晰地看到A面优质产品的安全可靠,切实感受诸如远东电池FEB充电宝之类优质产品的硬核性能。

  硬核性能之“安全充”

  “安全”是充电宝的核心要素,也是生产商之于消费者最起码的尊重。远东电池FEB充电宝早在被研发初期阶段,便将安全摆在了极高的“战略位置”,强调“安全充”的理念,并为此设计了九重防护机制。

  在充电过程中,远东电池FEB充电宝会陆续启动过充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磁场保护,全方位保障充电过程的安全性;在放电过程中(给手机充电),依次自启动短路保护、过功率保护、过放保护、恢复保护,保保障安全顺畅且平稳的输出。与此同时,全程过温保护,有效解决“过度发热”的潜在隐患,确保全流程的安全。

  另外,基于“用户思维”,充分考虑用户在诸如高铁、机场等特定场景的使用诉求,远东电池FEB充电宝在设计过程中严格参照中国民航局标准,确保产品符合民航局携带规定,可放心带上飞机。在某种意义上,这也是对产品安全的高度认可。

  硬核性能之“尽情充”

  除了“安全充”,还需同步考量作为一款充电宝的使用价值,即电量、充电效率、是否方便携带等因素。而这,主要与电芯的选择紧密相关。

  为追求极致的产品,远东电池FEB充电宝设计开发过程中选用两根容量为4500mAh的高转化特斯拉同款21700锂电池,即总容量达9000mAh。经测试,满电状态下它可给某为P40充电2.3次,基本满足阶段性使用诉求。同时,远东电池FEB充电宝采用18W双向快充,用户能通过USB3.0接口/Type-c接口进行蓄电,让“尽情充”来得更加畅快。

  另外,得益于优质电芯的选择,远东电池FEB充电宝可以设计的“更小巧”,进一步强化“便携性”。具体尺寸为78x59x26mm,大小基本与银行卡相当,且重量仅有170g。用大容量、小身材、高效率,凸显“尽情充”的硬核性能。

  安全充+尽情充,正真正的硬核性能就该如此。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