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智慧能源旗下京航安,探寻精品工程背后

2020-12-07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虽遍布全球各地,却始终坚守着同一个信念。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虽常年在外奔波,却始终不曾忘却出发的地方。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虽面对着恶劣的环境,却始终不曾有过半分退缩。 这支队伍的名字就是——京航安,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虽遍布全球各地,却始终坚守着同一个信念。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虽常年在外奔波,却始终不曾忘却出发的地方。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虽面对着恶劣的环境,却始终不曾有过半分退缩。

  这支队伍的名字就是——京航安,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的成员企业。

  半数以上的团队成员是军人出身,常年军旅生涯让每一个人身上都深深镌刻着敢打敢拼的军人本色,军人浑然天成的铁血基因也铸就了京航安的精魂。

  他们有韧劲,打响京航安品牌

  300余名专业技术人才,每年承接至少数十个工程项目,从上海、云南、新疆、辽宁等地区,到安哥拉、赞比亚、马尔代夫等国家,机场项目中随处可见京航安人的身影。

  由于工程公司的特殊性,常常是三五名,甚至是一两名工程师组成一个项目部,负责整个项目部从技术设计、工程进展、质量管控、人员管理等一系列工作。团队中的每一名成员都是身经百战的“多面手”。所承接项目位于全球不同地区,京航安人要面对的是堪称严酷的挑战。

  在南苏丹朱巴国际机场项目中,京航安团队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一边克服当地恶劣的生活条件,一边对抗战火蔓延带来的种种威胁,从不言弃的京航安人硬是在枪林弹雨中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不止安哥拉新罗安达机场项目,马尔代夫维拉纳、赞比亚恩多拉、尼泊尔博卡拉、瓦努阿图维拉港……在多个海外项目中,京航安人远赴重洋,凭借着一股韧劲克服了语言不通、文化差异、气候恶劣、社会动荡等诸多困难,将京航安的极致匠心精神播撒在世界各地,在国际上打造起响亮的京航安品牌。

  机场建设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从进场到完成项目建设少则几个月,多则几年,驻扎在各个项目部的京航安人始终以钉子般的精神,坚守在项目现场,参与着一座座机场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见证着一架架飞机直冲云霄。

  他们有冲劲,跑出京航安速度

  京航安承接的许多项目都是工程难度大、工期紧。不管是复杂的地形条件,还是多变的气候环境,或者是需要继续攻克的技术难关,挑战面前京航安人绝不含糊。

  8月28日,广西玉林福绵机场首航升空,翱翔蓝天背后同样离不开京航安保驾护航。在玉林福绵机场项目中,京航安人克服了雷雨天高发、地形复杂等不利因素,争分夺秒追赶施工进度,抢回被疫情耽搁的时间。他们用四个月的时间完成了空管工程开工建设到竣工验收,用二十天完成了机场校飞到试飞,用六天完成了一次性通过行业验收。堪称业内奇迹的京航安速度为广西玉林福绵机场顺利通航奠定了坚实基础。

  而在青海玉树,地势高耸、气候多变也给施工增加了很大难度。为了尽快完成这座青海海拔最高的机场改扩建工程,帮助提升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京航安人正在四千多米的海拔上,冒着远远高于正常水平的太阳辐射追进度、赶工期,推进飞行区场道及助航灯光建设工程。高海拔、强日晒,项目部的每一个人都脱了不止一层皮。

  在所承接项目中,京航安人一次又一次创造着奇迹,刷新着纪录,成为搭建互联互通空中航道的急先锋。

  他们有倔劲,践行京航安匠心

  说起京航安,最为闻名的就是“做诚信企业,创精品工程”的经营理念,凡京航安承建,必是精品工程,也成为了一种共识。

  客户信任、业界闻名,离不开京航安人对打造精品工程的坚持。项目施工中的任何问题京航安人都不会放过,哪怕是图纸上存在的细微缺陷,他们也会多方查阅大量资料,反复研读行业标准,力争拿出更加完美的施工方案。

  在京航安人眼中,每一盏灯,每一条电线,甚至是设备上的每一个螺丝,在实际机场运行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关乎机场安全的大事,绝对容不得半点马虎。

  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京航安团队正是凭借着那股“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倔劲,多次与甲方召开专题会议,研讨解决方案。同时,他们还严查施工现场,确保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执行。

  感谢信(部分)

  160多个军民航机场的600多个项目,成立二十余年来京航安为机场建设行业、为区域发展贡献了一个个精品工程。南苏丹朱巴国际机场、利比里亚罗伯茨国际机场、安哥拉罗安达新国际机场、四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这是对京航安人最大的肯定与嘉奖。

  这就是京航安人,一支秉承极致匠心的钢铁之师,将铁血基因融入每一个精品工程。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