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控股:聚焦主业,谋篇布局,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2020-11-13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 在“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局之际, 如何谋新篇开新局, 是各行各业要考虑的重点。 新形势,新机遇, “十四五”期间我们将面临怎样的宏观环境? 将迎来哪些新机遇? 如何布局才能赢得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

  在“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局之际,

  如何谋新篇开新局,

  是各行各业要考虑的重点。

  新形势,新机遇,

  “十四五”期间我们将面临怎样的宏观环境?

  将迎来哪些新机遇?

  如何布局才能赢得发展先机?

  紧抓机遇,释放发展新动能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电线电缆行业将结合数字化、智能制造及产业互联网等新的技术向科技制造前沿领域进军,产品也将由中低端向高端渗透。同时,在新基建浪潮下,新能源产业稳步向前发展,特种电缆、高附加值电缆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为我国电线电缆行业注入了新的动力。

  在这一机遇下,国家电网明确指出要建设运营好“两网”,即坚强智能电网与电力物联网,电线电缆行业正在迎来新时代。

  作为国内电线电缆领军企业,远东始终在智能电网与泛在电力物联网领域精耕细作。以技术创新为发展驱动力,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平台,远东与多家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集资源优势超前研发。公司每年新产品研发不少于20项,申请专利不少于60项,参与国家与行业标准制订修订不少于10项。

  电线电缆行业的新发展与新需求,对传统线缆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远东控股集团始终秉承产品、服务两手抓,深度参与行业变革,奋力开启新篇章。

  精耕细作,聚焦主业求突破

  多年来,远东已成功服务于众多国家标志性建筑工程,如长江三峡工程、上海世博工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港珠澳大桥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满意评价。

  在泛在电力物联网领域,远东拥有先进的智能配电网、智能输电网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水平,在故障检测、电网巡检、智能监测等方面占据绝对优势。依托于数百项自主研发产品,远东在配电自动化、智能传感器等多个方向进行了战略布局,并将继续秉承创新创造精神,深度参与智能电网与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未来,公司将不断加大力度,协调充实技改扩能资源,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同时,在高端产品领域,如清洁能源电缆、海洋电缆、特种铝合金、铁路电缆、新能源汽车线束等特种电缆细分市场加大研发。

  不忘初心,极致服务赢市场

  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高品质的服务也是企业发展乃至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远东以客户为核心,获得了行业内“五星级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

  电线电缆行业发展的新时代下,服务也已不再是单纯的售后,而是一整套完备的体系。远东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从单纯的产品销售转变为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即:提供线缆产品用于工程的协助设计、产品选型、安装指导、现场测试与服务等);从单一产品的个性服务转变为产品系统集成服务(即:由销售线缆单一产品转变为线缆产品与线缆附件、金具、安装器材于一体集成销售);从手工传输单到建立实施覆盖全业务流程的信息服务系统;从满足重点客户服务转变为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

  完备的服务体系是构建智能电网与电力物联网的重要一环,为智能化、体系化的电力布局夯实了基础。

  未来,远东将不忘初心,主动作为,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向着数一不数二不断迈进!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