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受欢迎?尚牌靠的就是这样的硬核实力

2020-08-17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薄、更薄、超薄、至薄······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如此标榜自己的商品除了电脑、电视、手机等一系列电子产品之外,也只有避孕套在追求极致的薄了。“薄”这个字,几乎可以说是对“拦精灵”们实现从简单避孕功能到情趣高潮用品进化演变的高度概括,并且已经成为国外内避孕套品牌引领消费升级竞争的着力点,现在市场上包装盒印有“0.01”“0.02”“0.03”“0.04”等醒目数字的避孕套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为什么消费者喜欢越来越薄的避孕套产品?据美国性学研究会试验证明,以无套能达到的快感为对比,避孕套的厚度每减少0.01mm,使用者的快感提升20%。简单来说,就是避孕套越薄,越爽!

目前,市场以冈本为代表的知名品牌占据超薄避孕套的半壁江山,而一些新兴避孕套品牌品凭借技术创新后来居上!比如,泰国进口避孕套品牌尚牌,近年来在突破技术壁垒、追求产品极致、力争打破知名品牌垄断等方面不断创新,不断追逐自己的高潮,推出一系列黑科技避孕套产品,凭借高口碑、高品质成为年轻消费者青睐的避孕套品牌。

那么,尚牌究竟是如何撩中市场G点?

尚牌001,裸入高潮

尚牌,是两性高潮领域探索者,国人高潮研究的避孕套品牌,自2006年成立至今,尚牌一直秉承“无高潮,不人生”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体验,尚牌001水性聚氨酯避孕套就是其一。

尚牌001水性聚氨酯避孕套采用用于人造心脏的材料聚氨酯,制造出薄至0.01mm厚度的避孕套,是普通乳胶厚度的1/5,接近肥皂泡的薄度,水性聚氨酯材质导热快、透软细腻、自然亲肤、致密度高,不仅能给亲密爱爱带来近乎裸入的高潮快感,同时也能够有效阻隔传染病毒。

尚牌超薄系列,亲肤高潮

尚牌另一个拳头产品是尚牌超薄系列——至薄003系列、薄004系列产品。尚牌超薄系列是泰国原装进口避孕套,是由尚牌参股的全球最大避孕套生产商之一的泰国Thai Nippon Rubber Industry工厂,历经十年探索,研发生产的超薄避孕套。

尚牌超薄系列采用天然乳胶,从乳胶采割、原料测试、制造生产、产品检验等每一个环节都由世界工厂精心把关,生产的产品高质量、高标准,每一批产品都通过了国内权威第三方检验机构检验,真正做到每一批产品都达到0.03mm薄度、0.04mm薄度。尚牌超薄系列最大特点就是“薄”,新鲜优质的天然乳胶材质,不仅柔韧性强,而且触感像肌肤一样自然贴合,戴上它就如同没戴一样,感受至薄高潮的极致体验。

除了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系列、超薄避孕套系列,尚牌还研发了情趣系列、延时系列、玻尿酸系列产品等,旨在让避孕套提高两性高潮获得感。

情趣系列,加倍高潮

尚牌研发了“戴套比不戴套更加高潮”的系列产品,比如超大颗类狼牙套、超大颗类冰火狼牙套,就是尚牌另一个拳头产品。尚牌在生产工艺突破控制每一个颗粒注胶均衡,研发出了比市面上其他颗粒套颗粒更大的狼牙套,能够给女性带来酥麻的快感,就像进行深入的电动按摩。另外,尚牌还研发出了专利产品,在套套里边加入“加长加粗”的情趣用品,和狼牙套一起使用,激发同步感官刺激,带来的持续高潮体验。

  

延时系列,持久高潮

尚牌经过大量临床试验和研究,提出“非药物延时”概念,研发出来的国家专利产品“物理延时套”。物理延迟套,通过独家设计对避孕套头部扩充,保证男性的头部有个合理舒适的空间,减少摩擦产生的刺激,延长持续时间,让快感更持久。

 

玻尿酸系列,共享高潮

高潮是双方都获得愉悦快感,为此尚牌针对女性健康,研发出一系列以呵护女性,取悦女性为中心点的避孕套,女王之选系列、“果冻装”粉润薄、芦荟薄、玻尿酸系列等等,深受姐妹们欢迎,也深受爱情中男性的欢迎,他们为了心中的她的高潮,也是主动购买女王系列玻尿酸产品。

薄、更薄、超薄、至薄······避孕套在追求极致的薄,消费者也在追求极致的至薄体验。尚牌是专注两性高潮获得感的避孕套品牌,多年研究和技术沉淀,深知追求高潮不仅要薄、更要久、更要充满情趣。因此,尚牌以“无高潮不人生”的理念,研发了一系列黑科技产品,为每一个追求高潮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体验,更热衷于用实际行动,鼓励和引导所有人追求人生高潮,活出理想人生。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